江苏洪泽公安启动“初心时刻”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01月08日23: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淮安1月8日电 (王艳)“最可爱”警察叔叔、“最美”警花、“最帅”背影……你和警察叔叔的“感动记忆”,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分享了。8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公安系统启动了“初心时刻”主题实践活动,洪泽公安开发了微信小程序,群众可以通过短视频、照片、文字进行记录,上传民警们工作中的感动时刻。

新年伊始,洪泽区快马加鞭启动了公安“初心时刻”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动员广大群众以及全体民警、辅警,记录民警、辅警工作中的感动时刻、亲属们支持民警工作以及广大群众为民警工作提供帮助的感动时刻。“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鼓励广大民警‘初心在岗位、奉献在平时’,大力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浓厚氛围,促进洪泽公安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努力奋斗。”淮安市洪泽区公安分局局长费凌云介绍。

据了解,从2020年1月开始,洪泽每年都将开展一次公安“初心时刻”主题实践活动评奖活动。由洪泽区委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评选出年度十佳“初心民警”、 十佳“初心辅警”、十佳“初心警属”“鱼水拥警奖”“最佳发现奖”等。对积极参与活动,报送作品获评的参与者,将给予“最佳发现奖”。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