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省委2020年拟提交集体提案24件

2020年01月09日18: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9日电 (耿志超)政协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14日至17日在南京召开。1月9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简称民盟江苏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参政议政的情况。截至目前,民盟江苏省委拟向会议提交大会发言6篇,其中口头发言1篇,书面发言5篇;集体提案24件。二级巡视员、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唐双辰表示,“内容上看,这些发言和提案既涉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各个领域,同时也体现了民盟在教育、文化及相关科技领域的界别特色。”

唐双辰介绍说,这些发言和提案更加注重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注重突出民盟特点、更加注重打造议政品牌、更加注重构建专门智库。每一条建议都作了大量调研和认真提炼,都凝聚着全省盟员的智慧。“盟省委力争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成为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据了解,在2019年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上,民盟3件集体提案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2件被纳入重点提案摘编,数量为历年最多,成绩为历年最优。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