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辆办白事组团遮号牌上路 4车均被记12分

2020年01月09日21:34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江苏常州:车辆办白事组团遮号牌上路 4车均被记12分

  1月7日清晨,在常州武进龙城大道高架,4辆私家车公然遮挡号牌行驶。他们到底是谁,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呢?

江苏常州:车辆办白事组团遮号牌上路 4车均被记12分

  交警通过车辆号牌联系到了当事人,然后让他们立即到交警大队来进行处理。

  民警了解到,这四辆车属于常州一家租车公司,公司负责人李某第一时间赶到了高架大队,并表示其实这几个司机还挺“无辜”。李某打电话给车辆驾驶人员,司机却说不知道遮挡号牌的事情。

江苏常州:车辆办白事组团遮号牌上路 4车均被记12分

  后来,民警了解到,因为有一家人家里要做白事,租赁了几辆车。当地可能觉得这样的事情不太吉利,就用卡片把车辆号牌遮挡起来。驾驶员是本着死者为大的理念,也就没有好意思多跟家属沟通。

  民警表示,对于遮挡号牌,不管是主观故意还是他人要求,都是不允许的。

  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架大队民警顾辉:涉事车辆都会受罚款200块钱,记12分的处罚,持有C1证的驾驶都需要去重新学习科目一,A证的话可能会受到降级的处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武进台/刘洋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