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女子步行闯红灯拒处罚 辱骂民警被拘七日

2020年01月10日14:46  来源:晚报
 
原标题:女子步行闯红灯拒处罚 辱骂民警被处七日拘留

行人车辆在遇到红灯时,都要停下,等待绿灯亮后方能通行,这是最基本的交通规则。然而,海门一名女子在步行中非但闯红灯,拒绝处罚,还对执勤民警恶语相加,辱骂不停。昨日,据海门城区交警中队办案民警介绍,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女子付某某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据介绍,3日上午,海门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在江海路解放路口执勤。8点20分左右,民警发现一名女子边吃着东西,边由南往北闯红灯横穿解放路,随即对其喊停。然而,女子像没听见似的,继续向前。等女子到马路边后,民警将其拦停,并告知她的违法行为及危害性,准备依法对其进行处罚,但女子对此不予理睬,一边谩骂一边试图离开现场。民警再次告知女子:“你步行闯红灯,按照交通法规,罚款20元。”

“神经病”,女子边骂,边强行离开。民警再次警告这名女子,但女子依旧我行我素,边骂边从江海路解放路口一直往北走到了新海路。在此期间,女子不断推搡民警,还一度跑到车辆穿梭的马路中间。由于这名女子拒不配合执法,民警随即请求中队支援。很快,处警民警强制将女子带至城区交警中队,并移送派出所处理。 (潘敏 龙水)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