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燃气泄漏 南通一民警路过挽救三条人命

2020年01月12日09:03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理发店燃气泄漏 路过民警挽救三条人命

  9号10点钟左右,在南通市区光明新村的一间理发店内,疑似出现燃气泄漏,店内三人发生一氧化碳中毒,所幸路过的民警及时发现异常,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三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晚,民警洪翔和同事办理一起盗窃案件,带嫌疑人指认现场,当他们来到光明新村4号楼附近,突然发现一名女子摔倒在路边。洪翔说,他发现女子头上有理发用的毛巾和染发的痕迹,就走进旁边的理发店了解情况,没想到还有两个人晕倒在里面。

  洪翔估计这三人是一氧化碳中毒,连忙打开理发店的门窗,他的同事立刻关闭了店内的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罐的阀门。周围好心的居民,一起把三个人抬到门口处通风,过了一会救护车到了。三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10号中午,记者了解到,三人已无大碍,但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胡艳)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