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男童贪玩不慎落水 好心人联手施救暖心守护

2020年01月12日09:03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8岁男童贪玩不慎落水 好心人联手施救暖心守护

  最近一段时间,气温骤降,河水冰冷刺骨,在这样的天气下,宿迁泗阳一名8岁男童因为贪玩,不慎落水。危急时刻,附近的好心人联手向落水男童伸出了援手。

  1月10号中午12点左右,从事销售工作的周海燕正在陶然雅居小区的景观河散步。突然,从不远处的河中,惊险的一幕映入她的眼帘:“河里面有个小孩子,水已经都漫到小孩的腰部,我赶快把小孩子拉上来。”孩子被救起来之后,浑身已经湿透,冷得直打哆嗦。周海燕迅速帮他把鞋里水倒掉,再把袜子和棉裤里的水挤干,又倒了杯热水给他喝,希望小孩身体赶快暖和起来。

  孩子稍微暖和之后,周海燕尝试着从他那里询问家长的号码。热心市民沈军了解情况之后,赶紧把孩子带进了自己的车里。随后,两人拨打110报警。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对小朋友进行安抚和询问。此时,小朋友的父母正要报警找孩子。经过核实信息,民警把小孩子交给了父母。

  看到自己的孩子平安无事,孩子家长向好心人周海燕和沈军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据了解,孩子当天在河边玩游戏卡片,在玩的过程中卡片掉入河中,孩子在打捞卡时不慎落入水中,幸好遇到好心人的施救,才得以安全回到父母身边。(胡艳)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