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栖·霞益行”公益进社区启动

2020年01月14日09:01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小栖·霞益行” 公益进社区启动

  12日下午,由栖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栖霞区“小栖·霞益行”送公益进社区活动在金尧花园小区广场举行,来自栖霞区各街道志愿服务队及居民朋友们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2020年栖霞区将以“小栖·霞益行”线下公益活动为主线,充分整合机关、企业、医院等各类资源走进街道、社区,开展订单式服务,提高志愿服务的精准性,以公益服务推动社区治理,实现共治共享。

  活动上,栖霞区为“栖舞弄影”舞蹈志愿服务队、“霞栖墨韵”书画志愿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据了解,2020年,各志愿服务队将依托自身的行业特点、专业特色,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按照一月一街道的实施安排,全年实现9个街道全覆盖,走入(村)社区数超60个,开展文明宣讲、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文化惠民等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吴颖)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