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0日11: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山东省委、总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6月19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总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一个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整体,要全面把握,共同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让主题教育成为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有利契机。

会议要求分行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要抓实学习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收获;二要深入调查研究,紧扣中央“12字”总要求、山东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和总行党委“建设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各项工作要求,分行领导干部要沉到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听民意、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三要深刻检视问题,向上认领批评意见、向下听取意见建议、向外找准差距短板、向内剖析问题不足,深刻查摆问题,切实找到差距,汇总形成《深刻检视问题清单》;四要严格整改落实,围绕中央、山东省委和总行党委确定的整改重点,紧扣分行实际,制定整改清单,对各项问题找准切口、精准发力,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分行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的一次重大政治考验,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的一次现实检验。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分行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分行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李梦清)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