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有哪些副作用?4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2020年01月16日11: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原标题:大腿吸脂有哪些副作用?带来的4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大部分的女性都不喜欢自己的腿上有很多的赘肉,赘肉是因为脂肪堆积过多而导致的,这样不仅会让大腿看起来很粗壮,还会使人显得特别的笨拙。因此有些女孩就会选择进行腿部吸脂手术的方式来消除大腿上过多的脂肪,但是大腿吸脂手术是存在副作用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腿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1、创口长时间不能愈合

感染、积液等是任何外科手术都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当然也包括大腿吸脂手术,进行吸脂手术是需要在大腿局部切开创口的,如果创口不深,仅为数毫米的话,那么是比较容易愈合的,但是如果创口过深了,或者对局部的损伤严重,那么很容易出现感染、积液的问题,这样会导致手术创口愈合时间延长,甚至会留下瘢痕。

2、局部麻木

做完腿部吸脂手术,患者很可能感觉手术区域麻木,或者出现一些异常的症状。手术过程中必然会对吸脂部位的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在手术过后就会出现一些麻木的异常症状,比如会有针刺感或者像虫子爬行的感觉,通常需要恢复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消失。

3、局部皮瓣坏死

吸脂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脂肪吸量过多这种情况,这样会破坏皮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出现水泡或者是皮肤出现坏死的情况,大腿部位也会因此在术后留下瘢痕,对外观的影响很大,这种副作用主要是由医生技术水平所决定的,因此是可以避免的。

4、表面不平整

大腿吸脂有可能因为脂肪的吸取不平均,因此在术后造成腿部表面的不平整。因为吸脂手术是由人工操作来完成的,因此轻微的脂肪抽取不均匀是正常的,可以通过术后穿弹力塑形裤来调整,一般在数月的调整后可以恢复平整,有时候也可能无法消失。这种副作用也与医生的技术水平不过硬有一定关系,如果出现了非常严重的表面不平整,在术后三到六个月左右的时间仍不能恢复,那么可能需要二次吸脂来修整。

注意事项

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手术属于一种安全系数比较高的整形手术,而且术后患者的满意度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本身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那么建议不要选择这种手术,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另外,一次的吸脂量也应该有所控制,最好不要超过4000ml。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