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突发低血糖昏迷 南通公交司机紧急送医

2020年01月20日08:09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女乘客突发低血糖 公交司机紧急送医

  1月17日中午,南通海安飞鹤公交公司11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突然瘫倒在座位上,昏迷不醒,情况危急。

  中午12点33分,王军驾驶着112路公交车行驶到海安人民路附近时,一名20多岁的女子突然瘫倒在座位上。随行的父母连忙掐着女子的人中,请求周围的乘客过来帮忙。

  司机王军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向车队领导汇报情况。征得车上乘客和车队领导同意后,王军立即将公交车掉头驶向附近的医院。5分钟后,公交车到达了海安市人民医院。公交车司机王军告诉记者:“我去叫了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过来的,他们拿了担架过来以后,直接把人从车上送到担架上面。”

 

 

  将女子交到医护人员手中后,王军又马不停蹄载着乘客继续执行班车任务。经检查,女子是因为低血糖晕倒。事后,女子的父母也向王军表示了感谢。王军介绍,“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全车的旅客都有功劳的,我说用车子送过去,乘客没有一个阻拦的,都很配合,送到人民医院的时候,车上的乘客也和我一起帮忙把她送到担架上。”(胡艳)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