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任淮安金湖县人武部部长

2020年01月22日08:38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19日,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淮安军分区司令员徐建松、市战备建设处处长刘波,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金涛等参加会议。

徐建松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王洪同志的任职命令和军分区党内任职通知,任命王洪同志为金湖县人武部部长。

王洪表示,将站在新起点,把握工作新特点,向法规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严于律己,实干为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

张志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洪同志到金湖任职表示诚挚祝贺,张志勇希望王洪同志到任后尽快熟悉情况,展开工作,和陈金涛政委一起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人武部各项建设创新发展。紧紧抓住政治建军这个根本不动摇,坚决聚力练兵备战这个中心不懈怠,牢牢扭住军民融合这个重点不放松。不断锤炼摔打队伍、提升战斗力水平,积极投身金湖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争取早立新功、多创佳绩。

徐建松在讲话中要求,金湖县人武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自觉做到讲政治、听招呼、守规矩。抓备战、重实干、守纪律,抓好日常训练,做到有备无患。深刻认识到党纪国法军规的严肃性,按制度、规定做人做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 奔)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