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航班降落淮安 机场:仅1名旅客没下飞机

2020年01月24日16:08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武汉航班降落淮安,机场:只有一名旅客,没下飞机

1月23日19:54,一架由武汉飞往淮安的航班正常起飞,于20:55分到达淮安涟水机场,此事引起网友热议。1月24日,淮安机场表示,该航班仅载一名旅客降落淮安机场,该旅客在淮安机场没有下飞机,随后直接飞往成都。

针对有网友关注的23日 MU2618武汉至淮安航班情况,淮安机场说明如下:

1、 23日上午 MU2618淮安—武汉—成都航班,抵达武汉后,因武汉关闭离汉通道,后续航段取消。其中一名原定自淮安飞往成都的旅客,因航班取消乘原飞机返回淮安,该航班仅载此一名旅客于20:55降落淮安机场,该旅客在淮安机场没有下飞机,随后于22:16乘MU2648航班飞往成都。

2、东航已正式通知于1月24日起到2月8日,取消武汉至淮安和淮安至武汉的航班。

3、航班是否取消由该航班所属航空公司和民航主管部门决定。

4、淮安机场将严格执行市政府及民航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李子璇)

△淮安机场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