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举行“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企村对接会

2020年07月09日23: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宿迁“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企村对接会现场 徐胜杰摄

宿迁市长王昊在“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企村对接会现场发言 徐胜杰摄

人民网宿迁7月9日电(黄启源)7月9日,江苏宿迁、苏州共同举办“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企村对接会,共有120家来自苏州、宿迁、南京的企业和宿迁市内120家村居开展了初步对接。

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在致辞中说,宿迁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市,一直以来,始终把乡村振兴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本次对接会,必将有力地促进宿迁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据了解,本次会议吸引了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国企以及15家省重点民企参加。苏州市作为南北对口支援市,也派出了强大的企业队伍,共组织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前来参会。会上,苏州市捐赠50万元资金用于宿迁企村联建工作,20家企业与联建村签约了联建项目,计划总投资达36.73亿元,涉及农业产业类,农旅融合类,基础设施类项目20个。

会后,37家企业还将奔赴各县区开展实地对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