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与5G融合创新发展大会8月7日在无锡召开

2020年08月07日19: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无锡8月7日电(耿志超)8月7日,物联网与5G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在无锡召开。

据了解,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简称“2020物博会”)系列活动横跨8、9、10三个月,主要包括物联网与5G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物联网展览展示、世界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评选活动、 “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10场系列活动。

作为首场活动,物联网与5G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着2020物博会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次物联网展览展示包括物联云展和线下主题展。物联云展分为重点企业展、线上主题展、省物联网重点产品和优秀应用案例展、物联网集群企业综合展等4大展示内容,从9月至10月,为期60天。

线下主题展将提档升级智能传感、车联网、智慧健康、工业互联网等4个主题展馆。展示的同时,以“会展互联网+”理念,推出线上服务平台及移动端平台,提供产品咨询、线下会务预约、线上新品发布、线上对接交流会、寻找业务合作等服务。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