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09月12日23: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9月12日电(记者王继亮)12日夜间,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据悉,本次旅游节活动由南通与上海、温州、黄山四地联动举办,意味着长三角文化旅游一体化时代的到来。

本届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以“1+11+N”方式呈现,即1个开幕式,11个市级层面举办的重点活动,N个各县(市)区和文化旅游单位举办的系列活动。南通分会场设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大门外广场,由主舞台文艺表演、无人机和焰火表演、南通非遗文创市集、江海美食市集、崇川夜经济市集、野生动物园花车巡演等组成。长三角城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负责人、主要客源城市旅行社代表、日本旅行商代表、上海旅游专列团队、长三角百辆房车自驾游团队以及长三角及本地游客5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海旅游节首次在江苏南通设立节庆分会场,通过重大节的互动,实现两地精品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的互动以及惠民服务的共享,两地客源互送,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长三角旅游年卡同时启动。

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成为整合南通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推进区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自今年起,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正式更名为“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每年一届。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