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会计事务所毕马威落户南通崇川区

2020年09月29日12: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签约现场。季陆军供图

人民网南通9月29日电 27日,国际知名会计事务所毕马威与南通崇川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毕马威资本市场、金融科技、数字化转型等专业服务将落地崇川,赋能崇川经济社会发展。

南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浩对毕马威在崇川区设立办事处表示欢迎。“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深入推进,南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主城区的崇川站在了时代发展的风口,相信毕马威的到来,将有力提升崇川区营商环境,为崇川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崇川区将全力做好服务配合工作,为项目落地做好各项保障。希望企业借助自身的全球资源和经验,以国际化、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带动地方企业的发展。”刘浩说。

毕马威中国江苏及安徽两省首席合伙人黄文辉表示,毕马威十分看好南通的发展及市场前景,对崇川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事务所下一阶段将深耕本地战略,凭借全球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世界一流的服务理念为南通企业提供审计、税务、咨询等专业服务,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加速产业聚集、推动区域投资发展贡献智慧,助力南通经济高速发展。此外,还将凭借毕马威中国及毕马威全球的资源和经验,积极支持南通科技企业孵化、先导产业转型,促进全球资本及人才汇聚,并助力更多本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崇川区区长黄卫锋推介说,崇川处在全市“一主三副”城市格局的中心地位,是接轨上海、全方位融入苏南的“桥头堡”,该区将以最贴心的服务、最精准的政策,推动毕马威项目在崇川茁壮成长、开花结果。南通市金融局局长张乃华表示,毕马威的落地,将为南通带来国际化视野、市场化理念和专业化服务,对南通企业发展有很好的助推作用,该市将创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毕马威在南通的发展。(成城 王继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