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建设局启动基层党员冬训

2021年02月03日18: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建邺区建设局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开班动员会现场 朱磊摄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是立春节气,南京市建邺区建设局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正式启动。建邺区建设局创新党员冬训模式,以“四个一”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即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书记带头讲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举办一次主题活动,让冬训“走新”更“走心”。

为确保党员冬训有力有序开展,提升冬训实效,建邺区建设局党委统一对局机关、莫愁湖管理处、质安站和三家非公企业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部署,专门召开部署会,讲清冬训内容、明确时间步骤、提出具体要求,有力推动了冬训工作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落实。

3日上午,建邺区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玉君以《顺应时代潮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引领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也是本次党员冬训的“第一课”,既让广大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又发挥了带头宣讲示范引领作用。

建邺区建设局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城建领域贪污腐败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警示全体党员时刻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丁玉君结合春节临近这一特殊时间,从安全、防疫、廉政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把安全抓牢、把防疫抓细、把廉政抓实,守住安全底线、提高健康基线、不越法律红线,共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的春节。

当天下午,建邺区建设局组织全体党员在莫愁湖公园举办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携手奋进2021”主题活动,勉励让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协作、鼓舞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建邺城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朱磊)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