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动志愿服务接力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2021年03月04日18:1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3月4日电(记者王继亮)4日下午,“‘志’敬百年·追梦江海”全市志愿服务接力活动暨“学雷锋精神 暖崇川福地”启动仪式在南通市崇川区举行。“每一个志愿者都是传播文明,传递温暖的火种,希望大家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为奋斗‘十四五’、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磅礴的志愿力量。”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毛炜峰表示。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围绕“举措务实、落地有效”要求,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组织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破解志愿服务难题,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由崇川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承办。作为南通市中心城区,崇川区志愿服务活动需求来源于社区、调度在社区、日常支持来自于社区。全区共建成基层志愿服务实践点400个,涌现出志愿服务品牌78个,形成一街一品、一区一色。去年该区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00余次,惠及群众近27万人次。

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沈俊介绍,该区一同开展的“学雷锋精神 暖崇川福地”主题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提升热血崇川的美誉度,扩大崇川志愿服务工作影响力,营造一种“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擦亮“志愿崇川”城市名片。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