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一教师砸伤公交车司机 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年03月17日16: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苏州3月17日电(记者王继亮)近日,苏州常熟市教师用玻璃杯砸公交车司机的事件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指责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危害公共安全,也有损教师形象。目前,王某某已被学校作出停职处理,警方也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地警方介绍,42岁的王某某系支塘镇张青莲小学一名教师,事发当日喝了不少酒。13日下午,王某某乘坐206路公交车,当车辆行至支塘镇淦昌路和集贤路路口时,王某某与司机周某某发生口角后,用玻璃杯砸向周某某头部。目前,王某某因涉嫌妨害安全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常熟市交通运输局回应称,事发后,司机周某某在将车辆停稳后准备用手机报警,但王某某主动提出报警。周某某表示,头部被砸后已经血肿,需要修养一段时间才能好转。

常熟市张青莲小学证实王某某确系该校教师,在事发后已对其作出停职处理。支塘镇人民政府同时表示,除司法机关对其依法依规处理外,还将对其实施行政处理。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