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司机开报废车、套牌 涉多项违法被罚6000元记24分

2021年03月29日16:2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开报废车、套牌、准驾不符 司机涉多项违法被罚6000元记24分

驾驶报废车辆、套牌都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淮安交警部门就查获一辆轿车,前面说的这些违法行为是一个不落地涉及到。

当天上午八点多钟,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线索比对,在辖区淮高镇境内查获了这辆悬挂浙江宁波号牌的套牌报废轿车。

面对民警询问,驾驶人翟某主动承认这辆套牌轿车系报废车辆,并没有合法手续,自己也存在准驾不符的交通违法行为。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张宁介绍,驾驶人翟某仅持有D证,驾驶小型汽车就属于证驾不符,驾驶的报废车也是套用他人牌照,这些违章合并罚款6000元,记24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淮安台/汪洋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