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溧水经开区”杯击剑俱乐部联赛开幕

2021年05月03日17:3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开幕式现场。李四摄

5月3日,2021“溧水经开区”杯击剑俱乐部联赛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位击剑手云集溧水论剑打擂。中国击剑协会秘书长肖爱华,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为真,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翟晓黎,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秘书长沈朝阳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3天,赛事共设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年龄从U10(8至10岁)至17+(17至70岁)。超级挑战赛将由世界冠军李晨领衔的前国家队和江苏队员组成的明星队,迎接获奖选手的挑战。

开幕式上,张为真表示,击剑是奥运会的传统项目,也是一项智慧与力量相结合的运动,充满着速度与激情,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溧水将围绕“南京南部中心、健康活力新城”定位,大力实施大健康、大教育、大数字战略,努力建设成为一座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城市。(陈爱欢 张进)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