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在无锡召开

2021年05月14日23: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第三届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现场。无锡市委网信办供图

人民网南京5月14日电(耿志超)太湖之滨,又迎盛事。5月14日,第三届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暨新媒体评论高端研讨活动在江阴举行。本次大会通过“1+3”的研讨分享形式,探讨网络传播创新发展,分享融合经验,展望未来趋势,进一步在长三角一体化过程中,强化新媒体评论使命担当,助推国家战略实施。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表示,去年在无锡举办的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上,三省一市网信办正式签署长三角网络传播协作机制和网络评论评论协作机制。今天的大会正是进一步推动协作机制向实践拓展、向深层次推进,努力形成互联互通、开放包容、协调联动的网络评论合力。

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认为,近年来,无锡新媒体评论工作探索出一条党委引领、机制保障、民生为重、品牌为先的工作模式,多篇评论被国家主流媒体推荐转载,有力唱响无锡声音。他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无锡能更好学习先进理念,为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无锡经验、贡献无锡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各省市资深新媒体评论员,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网络媒体负责人,高校新闻传播领域知名学者、教授,省、市自媒体联盟代表,各市(县)、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