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查处一非法教培机构:接学生超员20%

2021年05月25日16: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涉事司机和涉事车辆。南通交警支队供图

人民网南通5月25日电(记者王继亮)江苏南通崇川区市民日前通过网络视频反映,当地陈桥街道丽康花园一晚托班非法超载接送学生,甚至让学生坐在后备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崇川区教体局获悉后立即启动紧急调查机制,联合街道、警方等迅速查明事实,确认该晚托班系非法教育培训机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停止经营。

记者从陈桥街道办事处获悉,当地五里树小学至少有13名学生在丽康花园25幢某室晚托班接受服务,该晚托班负责人杨某于5月13日4:20分左右接了二年级共计6名学生,车内位置为前排1人、后排3人、后备箱2人。南通市交警四大队查实涉事车辆超员20%以上,依据交通安全法规对司机作出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14日上午9时,南通市交警四大队大队长刘余亮来到五里树小学,与校方共同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发放《交通安全专题告家长书》,呼吁家长关注孩子生命安全,做到不到非法机构参加学习,更不乘坐非法接送车辆。

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派出执法人员与街道、公安等部门对该非法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目前已责令其停止经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