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开业

2021年06月01日20: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揭牌仪式。

5月31日,南京首家“仓”外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江苏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正式开业。

展示现场,多个海外知名品牌的进口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挑选。近10余名主播现场直播开业盛况并同步展示中心内的商品。

据了解,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位于溧水开发区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总占地600平米。该中心依托全市唯一保税物流B型库后仓前店优势,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国外商品。

江苏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

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在致辞中表示,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的设立,不仅开创了“前店后仓极速配送”的新模式,而且让“海淘”更加可视化、可及化,必将极大助力区域消费升级,引爆新一轮“热潮”。希望有志之士积极拓展与溧水的跨境电商业务合作,促进资源对接共享,溧水将坚决扛起南京都市圈“一核三极”南部新兴增长极的重任,坚持把跨境电商作为外贸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着力建设辐射长三角、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窗口”。

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揭牌仪式。

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蓝军,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成益,金陵海关副关长张坚,溧水区领导夏云、张德才、顾顺清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蓝军、张德才共同为江苏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揭牌;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溧水跨境保税商品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溧水“保税展销+跨境电商”新模式的特色和优势,并展开了深度交流。(张进)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