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委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2021年06月03日07:20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区委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融媒体记者 潘健 于伶 刘泽

  6月2日,区委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区委书记张笑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大家以这次干部调整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立新功,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开封主持会议,并宣读区委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

  张笑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区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成绩,着眼淮安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班子建设需要,作出的重要人事安排。希望每一位同志都倍加珍惜区委的信任和组织给予的舞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全区百万人民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推动淮安区高质量发展全市走前列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张笑强调,要致力实现更大突破,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为官就要为民”的理念,围绕“1+5”发展格局,结合部门职责、岗位实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投身重特大项目攻坚、中心城市建设、补齐民生短板等重点工作中,以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争先进位,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提速提质提效发展。

  要强化执行落实意识,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继续发扬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在执行落实上当好表率,要用一颗诚心、一股韧劲、一份执着,埋头苦干、紧张快干、真抓实干,一门心思搞建设,扑下身子抓发展,用办好一件件实事、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淮安区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干部队伍作风的转变。

  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要有山容万物、海纳百川的气度,有扬人之长、补己之短的雅量,有广开言路、择善而从的作风,以事业为先,以团结为重,努力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心,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

  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自觉对照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把党的事业看得更重一些,把个人利益看得更轻一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规范从政行为,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干干净净为党和人民工作,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树立起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张笑希望本次改任职级的干部要把心态调整好,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对待角色转换,做到退岗不褪色,要结对帮扶年轻干部,发挥经验优势,为班子决策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