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宣讲党史故事迎端午

2021年06月11日13: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11日电 (马晓波)6月10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区在恩来社区举办“百年华诞颂国泰·古城诗韵话端阳”经典诵读暨最美人物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西花厅不灭的灯光》《信仰》《信念永恒》《屈原颂》《中华颂》等节目,让观众们在一段段精彩的党史故事分享中,传承红色精神。活动现场,“江苏好人”李晓红还进行了事迹宣讲。

“近年来,淮安区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以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等节点为重点,精心设计、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淮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殿忠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区将以端午节为契机,在7月1日之前,以彰显国家意识、民族精神为重点,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吸引城乡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传承节日习俗、感悟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