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11日23:1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11日,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机关、社区、企业的数十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和自身工作实际,以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深情讲述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来自秦淮社区的周珏,以《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溧水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促进全民阅读形成良好风尚,推动书香溧水建设,展现溧水开发区人民爱党爱国、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张进)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