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南通开发区城管摔打摆摊老人 区监察工委立案调查

2021年09月16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9月16日电 (记者王继亮)16日,针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海街道城管协管员吴某摔打摆摊老人事件,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通报称,该区监察工委已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通报称,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在管理流动摊点过程中行为粗暴,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造成恶劣影响。事情发生后,当事人被迅速送往医院全面检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及街道领导赴医院看望慰问并致歉,管委会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当晚,公安机关已对吴某依法处置。该区监察工委已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此前,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通报,经查,违法行为人吴某在管理流动摊贩过程中,对被侵害人张某实施了故意损毁财物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对吴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