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沛縣一化工企業發生安全事故 致3人死亡

2020年01月03日08:3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徐州1月3日電 (閆峰)2019年12月31日晚,位於江蘇沛縣龍固鎮境內的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發生一起安全事故。人民網了解到,1月1日下午,事故中的3名傷者經搶救無效已先后死亡。

據沛縣政府提供的信息,2019年12月31日20時許,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重慶華為液化空氣設備制造有限公司檢修停產設備,3名檢修施工人員在塔體內作業時發生事故。記者從涉事企業徐州天安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到,事發當晚,3名施工人員進入已經停產的2#脫硫塔設備進行檢修作業,意外被困,出現呼吸困難症狀。

事故發生后,沛縣縣委、縣政府啟動應急預案,全力救治傷員,並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處置,事故原因調查及善后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下一步,將依據調查結果依法嚴肅追責,吸取事故教訓,確保安全生產。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