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通報金壇、新北、鐘樓違規吃喝典型案例

2020年01月09日15:5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常州1月9日電(馬燾燾)2019年以來,常州市聚焦違規吃喝、違規收送煙(卡)等問題,持續開展“一學習兩整治”,不斷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為加強警示教育,鞏固拓展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成果,嚴防“四風”問題反彈回潮,近日,常州市通報了一批違規吃喝典型案例。

金壇區城市管理局辦公室原副主任蔣小洪違規報銷接待費用問題。2016年1月至2017年4月期間,蔣小洪將接待的發票在城管局下屬單位環衛處報銷,報銷款項直接轉至蔣小洪個人銀行卡,其行為違反了廉潔紀律。2019年8月29日,金壇區城市管理局給予蔣小洪行政記過處分。

常州濱開區環境保護與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環境管理科科長陳雲峰等人違規接受宴請等問題。2018年9月,陳雲峰和濱開區環境保護與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環境管理科工作人員黃東良、濱開區安家辦事處企業服務科科長曹偉強、濱開區安家辦事處企業服務科工作人員陳洪方、濱開區安家辦事處城管科科長王偉忠等人,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造成嚴重不良社會影響。2019年10月19日,新北區春江鎮黨委給予陳雲峰、曹偉強、陳洪方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王偉忠黨內警告處分﹔濱開區管委會給予黃東良行政記過處分。

常州市鄒區燈具城董事長兼總經理、鄒區鎮商貿中心服務業科科長潘偉平違規公款吃喝等問題。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潘偉平在擔任鄒區燈具城董事長、總經理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用公款購買招待用酒並違規報銷招待費、餐飲費,其行為違反了廉潔紀律。2019年4月22日,鐘樓區鄒區鎮紀委給予潘偉平黨內警告處分。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