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蘇省委2020年擬提交集體提案24件

2020年01月09日18:3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9日電 (耿志超)政協江蘇省十二屆三次全體會議將於1月14日至17日在南京召開。1月9日,中國民主同盟江蘇省委員會(簡稱民盟江蘇省委)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了參政議政的情況。截至目前,民盟江蘇省委擬向會議提交大會發言6篇,其中口頭發言1篇,書面發言5篇﹔集體提案24件。二級巡視員、民盟江蘇省委秘書長、新聞發言人唐雙辰表示,“內容上看,這些發言和提案既涉及‘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的各個領域,同時也體現了民盟在教育、文化及相關科技領域的界別特色。”

唐雙辰介紹說,這些發言和提案更加注重服務中心大局、更加注重突出民盟特點、更加注重打造議政品牌、更加注重構建專門智庫。每一條建議都作了大量調研和認真提煉,都凝聚著全省盟員的智慧。“盟省委力爭建言建到點子上,議政議到關鍵處,成為中共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

據了解,在2019年江蘇省政協十二屆二次全體會議上,民盟3件集體提案被列為重點督辦提案,2件被納入重點提案摘編,數量為歷年最多,成績為歷年最優。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