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車輛辦白事組團遮號牌上路 4車均被記12分

2020年01月09日21:34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常州:車輛辦白事組團遮號牌上路 4車均被記12分

  1月7日清晨,在常州武進龍城大道高架,4輛私家車公然遮擋號牌行駛。他們到底是誰,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呢?

江蘇常州:車輛辦白事組團遮號牌上路 4車均被記12分

  交警通過車輛號牌聯系到了當事人,然后讓他們立即到交警大隊來進行處理。

  民警了解到,這四輛車屬於常州一家租車公司,公司負責人李某第一時間趕到了高架大隊,並表示其實這幾個司機還挺“無辜”。李某打電話給車輛駕駛人員,司機卻說不知道遮擋號牌的事情。

江蘇常州:車輛辦白事組團遮號牌上路 4車均被記12分

  后來,民警了解到,因為有一家人家裡要做白事,租賃了幾輛車。當地可能覺得這樣的事情不太吉利,就用卡片把車輛號牌遮擋起來。駕駛員是本著死者為大的理念,也就沒有好意思多跟家屬溝通。

  民警表示,對於遮擋號牌,不管是主觀故意還是他人要求,都是不允許的。

  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架大隊民警顧輝:涉事車輛都會受罰款200塊錢,記12分的處罰,持有C1証的駕駛都需要去重新學習科目一,A証的話可能會受到降級的處理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徐晗 胡超 武進台/劉洋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