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港閘區政協九屆四次會議開幕

黃衛鋒:當好建設“強富美高”新港閘的推動者

2020年01月12日07:21  來源:港閘視點
 
原標題:為落實“三個全方位” ,助推“五提工程”凝心聚力!港閘區政協九屆四次會議開幕

圖為大會現場

中共南通市港閘區委書記黃衛鋒發表講話。

1月11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港閘區第九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區委黨校會堂開幕。區政協委員匯聚一堂,學習貫徹省市區委全會部署要求,進一步凝聚共識、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為落實“三個全方位”、助推“五提工程”,不斷開創“強富美高”新港閘建設新局面獻計出力。

中共南通市港閘區委書記黃衛鋒發表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區政協主席曹金海主持會議。區政協副主席宣志成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黃衛鋒代表中共港閘區委向大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他說,2019年,是港閘高質量發展歷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對錯綜復雜的宏觀環境,我們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團結帶領全區人民,以“五個三”行動為抓手,一起奮斗,一起攻堅,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氣的年度成績單。一年來,區政協自覺與區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在服務中心工作上盡職盡責,在助推高質量發展上出謀劃策,在促進民生改善上主動作為,在維護社會和諧上用心用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對區政協過去一年的工作,區委是滿意的。

黃衛鋒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戰略落地轉化的關鍵之年。區委八屆八次全會系統分析了當前港閘發展面臨的形勢,全面部署了今后一個時期的主要任務,提出了“搶抓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在決勝全面小康中推進更高質量發展”的奮斗目標,這是新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重任,也是區政協工作的中心所在。希望全區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積極踐行新發展理念,當好建設“強富美高”新港閘的參與者和推動者,不辱使命、不負重托。

宣志成在報告中說,一年來,在中共港閘區委的堅強領導下,區政協常委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保持“一線”狀態,緊緊圍繞區委八屆六次、七次全會提出的戰略目標,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港閘作出了積極貢獻。

報告提出,今年港閘區政協常委會工作的總體要求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港閘區委的堅強領導下,按照區委八屆八次全會的決策部署,盡心助推中心大局,在“三個全方位”上更高融入﹔真情關注民生福祉,在聚焦聚力上更深融入﹔聚力促進社會和諧,在為民惠民中更好融入﹔創新推進協商民主,在“有事好商量”上更多融入﹔聚焦助推“五提工程”,在服務發展上更加融入﹔從嚴加強自身建設,在創新作為上更優融入,為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港閘貢獻智慧和力量。

供稿:許應田

攝影:丁曉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