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發店燃氣泄漏 南通一民警路過挽救三條人命

2020年01月12日09:03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理發店燃氣泄漏 路過民警挽救三條人命

  9號10點鐘左右,在南通市區光明新村的一間理發店內,疑似出現燃氣泄漏,店內三人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所幸路過的民警及時發現異常,並撥打120急救電話。隨后,三人被送往醫院救治。

  昨晚,民警洪翔和同事辦理一起盜竊案件,帶嫌疑人指認現場,當他們來到光明新村4號樓附近,突然發現一名女子摔倒在路邊。洪翔說,他發現女子頭上有理發用的毛巾和染發的痕跡,就走進旁邊的理發店了解情況,沒想到還有兩個人暈倒在裡面。

  洪翔估計這三人是一氧化碳中毒,連忙打開理發店的門窗,他的同事立刻關閉了店內的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罐的閥門。周圍好心的居民,一起把三個人抬到門口處通風,過了一會救護車到了。三人被送往醫院救治。

  10號中午,記者了解到,三人已無大礙,但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胡艷)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