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華任江蘇泗洪縣委書記 楊雲峰任代縣長

2020年01月13日09:46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泗洪縣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

  1月12日上午,泗洪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市委關於泗洪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根據決定並經過相關程序:王曉東同志任市政府黨組成員(援疆),不再擔任泗洪縣委書記職務﹔李愛華同志任泗洪縣委書記,不再擔任泗洪縣縣長職務﹔楊雲峰同志任泗洪縣委副書記、代縣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愛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過利平主持會議並宣讀有關決定。

  在充分肯定泗洪縣近年來的發展成績后,張愛軍指出,這次對泗洪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同志的調整,是省委、市委根據工作需要,通盤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有利於推動泗洪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希望全縣各級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堅決貫徹好省委、市委的決定,全力支持以李愛華同志為班長的泗洪縣委領導班子的工作。同時,希望李愛華同志和楊雲峰同志不負重托,不辱使命,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承前啟后、繼往開來,奮力奪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全面勝利。

  對泗洪縣當前及今后工作,張愛軍提出五點要求。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堅定正確政治方向。自覺把各項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思考、謀劃和推動,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推動泗洪各項事業發展。二要一心一意謀發展,堅持把小康建設作為統攬全年工作的總目標,圍繞堅持四化同步綠色跨越、推動高質量發展“六增六強”,全力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進一步加快小康社會建設。三要聚焦聚力惠民生,把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擺在重要位置,統籌推進底線民生、基本民生、質量民生,進一步增進人民群眾福祉,努力讓廣大群眾共享小康建設成果。四要團結協作顧大局,時刻以黨的事業為重,以人民的利益為重,以泗洪發展的大局為重,充分發揮班子整體功能,進一步凝聚干事創業合力。五要持之以恆轉作風,積極鍛造時代精神,大力弘揚“三真”作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堅持一張藍圖繪到底,一任接著一任干,以釘釘子精神推動泗洪經濟社會發展再創新業績。同時,要嚴格執行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狠抓“兩個責任”落實,持續鞏固作風建設成果,切實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王曉東在會上作了飽含深情的臨別感言。他表示,能夠參與對口援疆工作,深深感謝組織的信任、培養和關懷,今后無論何時何地,心都將與泗洪緊緊相連,為泗洪發展助力!李愛華、楊雲峰在發言中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組織安排,將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對照市委“四化同步綠色跨越、推進‘六增六強’”要求,一張藍圖繪到底,一任接著一任干,確保如期如實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魏歡慶 柏志勇 張路 許哲)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