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方領導賀新春

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2020年01月13日12:18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

  各位網友,大家好!

  值此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際,我在江花江草處處新的江南,向長期關心支持江蘇發展的廣大網民朋友拜年!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們以無比的自豪自信慶祝了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展示出“風景這邊獨好”的無比優勢。一年來,江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地區生產總值接近10萬億、人均居全國省區第一,科技創新和實體經濟兩大“硬核”競爭力處於全國前列,人民生活擁有更多選擇和更高品質,“看得見山,望得見水,記得住鄉愁”的城鄉環境一批又一批“圈粉”。這一年,我們也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使我們更加深切認識到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極端重要性。

  新的一年,江蘇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基本實現現代化新征程。隻爭朝夕、不負韶華,低調務實不張揚、擼起袖子加油干,是我們回報各位關心支持江蘇發展的朋友惟一的回答。許多國內外朋友告訴我,江蘇是企業投資意願最強和贏利最好的地方,也是最適宜各種人才施展才華的地方。真誠歡迎大家來江蘇創新創業、旅游觀光,與我們一起,以個體精彩紛呈的“錦鯉夢”,共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感謝人民網提供這樣的平台和機會,讓我能向各位網友表達新春的美好祝願!

  2020年1月10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