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仙林街道2020年將完成50項重難點任務

2020年01月14日09:04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仙林街道今年將完成50項重難點任務

  加強以商引商,爭取設立1—2家銀行一級支行﹔促進項目建設,服務好中電28所、中心區CBD等重大項目﹔辦好江蘇省黨支部書記學院城市分院(南京),把理論教育、黨性教育資源與街道的實踐教學資源有機結合……1月13日,記者從棲霞區仙林街道召開的“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黨員群眾大會上了解到,2020年,該街道要完成50項重難點任務,推動“強富美高”新仙林建設再上新台階。

  仙林街道黨工委是“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2019年,仙林街道堅持黨建引領,扎實推進社會治理創新,屢獲殊榮。“‘小網格’構建城市基層黨建‘大格局’”獲評全國城市基層黨建創新40個最佳案例之一﹔“黨建引領‘六化融合’社會治理創新”榮獲第二屆全國機關黨建金獎第一名。今年,該街道排出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辦好江蘇省黨支部書記學院城市分院(南京)、服務紫東地區發展、大氣污染防治、“健康仙林”建設等50項重難點任務,把家家戶戶、各駐街單位發動出來共建共治共享。

  “新的一年,我們重點圍繞5個方面推進各項工作,分別是深化黨建引領新舉措、尋求經濟發展新突破、打造精細管理新面貌、共建和諧穩定新局面、探索基層治理新路子,最終實現‘仙林街道一家親、同心共筑幸福園’的目標。特別是圍繞基層治理工作,充分發揮駐街單位的主體作用和居民群眾的主人翁意識,建設人人有責、人人盡責、人人享有的社會治理共同體。”仙林街道辦事處主任歐立祥說。(查金忠 劉玲)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