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分組討論和審議

2020年01月14日22:25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分組討論和審議

1月14日下午,出席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委員,分組學習討論中共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在開幕會上的講話,審議省政協主席黃莉新作的常委會工作報告,審議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委員們在討論中認為,婁勤儉書記的講話,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總結2019年全省上下在把握機遇中篤定前行、在攻堅克難中開拓奮進所取得的成績,為奮力推動"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再出發"作出具體部署。

江蘇省政協委員 卞賦章:“婁書記發出了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再出發的動員令,下一步在構建現代產業體系上面完全可以大有作為,實現全省各個設區市之間的特色發展、錯位發展。”

江蘇省政協委員 吳延虎 :“我們在實際工作當中,在每一個細節,每一份努力,每一個工作都是要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而奮斗。”

在審議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時,委員們表示,履行職責要向經濟社會發展的中心任務聚焦,向實踐中亟待化解的矛盾問題聚焦,向人民群眾的熱切期盼聚焦,建諍言、謀實招,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再出發匯聚強大正能量。

江蘇省政協委員 閔學勤 :“通過我們的參政議政,能夠盡可能落實婁書記的講話精神,希望在省域社會治理、市域社會治理上面能夠更努力,為我們江蘇的社會發展做貢獻。”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沈楊、劉聰琳、吳剛、馮水清、楊爾希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