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成立本科高校專業設置委員會 為調整政策提建議

2020年01月14日08:4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本科高校專業設置委員會成立

  記者13日從省教育廳獲悉,為進一步提高我省本科高校專業設置管理工作的科學性,不斷提高人才培養質量,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省教育廳決定成立江蘇省本科高校專業設置委員會。

  “專委會”是在省教育廳領導下,對全省本科高校專業設置、優化、調整工作進行研究、咨詢、指導的專家組織。受省教育廳委托,“專委會”根據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類教學質量國家標准》指導全省本科高校新增專業工作﹔根據國家戰略和江蘇產業發展需要開展相關研究,提出全省高校專業設置、優化、調整的政策建議等。

  “專委會”由來自省內本科高校、省相關主管部門、設區市教育局、普通高中的專家組成,實行任期制,本屆任期自2020年至2022年。 (王 拓)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