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鶴: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展現新作為

2020年01月16日07:1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展現新作為

1月15日下午,省委副書記任振鶴來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泰州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泰州代表團氣氛熱烈,史立軍、朱立凡、葉冬華、李文飆、孫宏建、常亮、孫飛、王春香、沙安勤等代表先后發言。任振鶴邊聽邊記,認真聽取每位代表發言。他在代表發言后說,大家的發言讓他深有啟發、深受教育,也深感鼓舞。吳政隆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砥礪奮進、守正出新的好報告。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跟時代脈搏、緊貼中央精神、緊扣江蘇實際,有高度也有深度,有力度更有溫度,是中央決策部署在江蘇落地的具體“行動圖”,是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的細化“落實版”,是推進“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再出發的年度“推進表”。

任振鶴指出,報告既有高度站位,又有精准落位,體現了中央精神和江蘇實際的有機結合。既有充足信心,又有清醒定力,體現了開拓奮進和穩中求進的辯証統一。既有強烈擔當,又有深厚情懷,體現了發展理念和人民立場的高度貫通。報告深入貫徹中央決策的新要求,充分展現江蘇承載的新使命,積極順應全省人民的新期待。

任振鶴在充分肯定泰州去年發展取得成績和各級干部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后說,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推進“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再出發的起步之年。希望泰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緊圍繞中央、省委決策部署,結合自身實際,因勢而謀、順勢而為、乘勢而上,將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目標任務在泰州變成生動圖景,推動泰州發展實現“跨越趕超、中部崛起”。尤其是要奏響高質量發展“主旋律”,讓穩中奮進成為泰州發展的最強音符﹔要繪好綠水青山“風景畫”,讓綠色生態成為泰州發展的最靚顏值﹔要打贏高水平全面小康“收官戰”,讓幸福和諧成為泰州發展的最美底色﹔要深耕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田”,讓海晏河清成為泰州發展的最佳名片。 (王 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