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莉新:為決勝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宿遷貢獻

2020年01月16日07:1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為決勝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宿遷貢獻

15日下午,省政協主席黃莉新來到她所在的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宿遷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認真聽取多位代表的發言后,黃莉新說,婁勤儉書記在省政協會議開幕式講話,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體現中央最新要求,緊密切合江蘇實際,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催人奮進。婁書記在講話中用辦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積極應對一系列難事急事、有效推進一系列實事好事,生動概括了過去一年全省各項事業取得的成就,明確提出要持續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統一思想、加快構建自主可控現代產業體系、在改革創新中推進省域治理、深入排查解決民生領域突出問題,對於團結帶領全省上下以再出發的堅韌和執著,一年接著一年干,把“強富美高”新江蘇的宏圖偉業不斷推向前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吳政隆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緊扣決勝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總結工作客觀實在,分析形勢深入深刻,部署任務目標明確,自身建設要求嚴格,有力彰顯了踐行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鮮明導向,指導性、針對性、可操作性都很強,是一個開拓創新、思路清晰、求真務實、提神振氣的好報告。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抓好落實。

黃莉新指出,過去一年,宿遷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扎實推進“六增六強”,圍繞建設江蘇生態大公園,大力推動四化同步綠色跨越,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績。她強調,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希望宿遷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鎖定目標不放鬆、攻堅克難再發力,全力以赴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之戰,在重大項目建設上有更大進展,在推動城鄉協調發展上有更大成效,在深化改革開放上有更大突破,在推進市域治理上有更大作為,在增強老百姓獲得感幸福感上有更大提升,為奪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歷史性勝利、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作出宿遷貢獻。 (顧 敏)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