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縣委書記卞建軍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1月19日13:55  來源:花鄉沭陽
 
原標題:卞建軍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00118193445200

  寒冬送溫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沭陽縣委書記卞建軍來到沭城街道和錢集鎮看望慰問省勞模、困難群眾和老黨員,為他們送去新春問候和節日祝福。

  在慰問省勞模胡道彩時,卞建軍詳細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況,並為他送去節日的祝福。卞建軍說,勞動模范都是在平凡的崗位上刻苦鑽研、無私奉獻,以不平凡的成績樹起行業新標杆,希望全縣各行各業都要認真學習勞模的敬業奉獻精神,爭做行業的業務能手。

  在慰問特困職工陶春明和拆遷戶徐龍建時,卞建軍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和家庭生活情況,鼓勵他們勇敢面對當前的困難,樂觀面對生活,樹立生活信心。

  卞建軍十分關心老黨員的生產生活情況。在錢集鎮,卞建軍先后看望慰問了老黨員徐蘭珍、祁金成和離任會計趙士浪,叮囑老人們要保重好身體,繼續發揮好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帶頭執行好黨的方針、政策。

  慰問中,卞建軍要求全縣各單位、各部門要帶著對群眾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層一線,辦好惠民實事,著力解決群眾關心關注的問題,將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每一個困難家庭,讓他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要加快推進農房改善工作,進一步落細落實政策,確保政策早知曉、工作早推進,群眾早安居。(顧光)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