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

2020年01月20日09:33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全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

  19日,全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市委第二指導組組長朱堅到會指導,縣委書記張志勇、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蔡紹忠、縣政協主席李文銀等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縣委副書記李尚武主持會議。

  張志勇說,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加強新時代黨的建設的綱領性文獻,為在新的歷史條件下踐行初心使命、進行黨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堅定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總結重大成果、安排部署下階段工作。全縣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時代價值,在深刻學習領會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取得重大成果、形成經驗啟示的重要論述中堅定信念、篤定前行﹔在深刻學習領會總書記關於推進偉大斗爭、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論述中,激濁揚清、永葆先進﹔在深刻學習領會總書記關於持續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中,隻爭朝夕、不負韶華。

  張志勇要求,全面系統總結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果,真正緊扣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武器得到再加強,緊扣思想政治受洗禮,黨性修養得到再淬煉,緊扣干事創業敢擔當,精神狀態得到再提振,緊扣為民服務解難題,宗旨意識得到再檢驗,緊扣清正廉潔作表率,政治生態得到再鞏固,進一步增強守初心擔使命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張志勇指出,本次主題教育特點鮮明,全縣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要必須始終聚焦主題主線、堅持問題導向、堅持群眾路線、堅持分類施策、注重載體創新、踐行一線工作法,充分汲取開展主題教育積累的經驗啟示,全面提高黨內集中教育質量。

  張志勇強調,全縣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課題終身課題,持續加強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制度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以堅定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全力書寫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金湖篇章。

  朱堅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金湖縣委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強化組織領導,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在示范引領有力度、理論學習有收獲、整改落實有成效、支部建設有提升上取得顯著成效。

  就進一步深化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朱堅要求,以這次主題教育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新思想,在加強理論武裝上下功夫﹔切實增強群眾獲得感,在深化推進整改整治上下功夫﹔踐行初心使命擔重任,在全面加強制度建設上下功夫﹔圍繞改革發展高質量,在更好服務中心大局上下功夫,為奮力推動全市高質量跨越發展作出貢獻。(楊苗苗 鄭清泉)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