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突發低血糖昏迷 南通公交司機緊急送醫

2020年01月20日08:0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女乘客突發低血糖 公交司機緊急送醫

  1月17日中午,南通海安飛鶴公交公司112路公交車上發生了驚險一幕,一名女子突然癱倒在座位上,昏迷不醒,情況危急。

  中午12點33分,王軍駕駛著112路公交車行駛到海安人民路附近時,一名20多歲的女子突然癱倒在座位上。隨行的父母連忙掐著女子的人中,請求周圍的乘客過來幫忙。

  司機王軍立即撥打120急救電話,同時向車隊領導匯報情況。征得車上乘客和車隊領導同意后,王軍立即將公交車掉頭駛向附近的醫院。5分鐘后,公交車到達了海安市人民醫院。公交車司機王軍告訴記者:“我去叫了人民醫院的醫務人員過來的,他們拿了擔架過來以后,直接把人從車上送到擔架上面。”

 

 

  將女子交到醫護人員手中后,王軍又馬不停蹄載著乘客繼續執行班車任務。經檢查,女子是因為低血糖暈倒。事后,女子的父母也向王軍表示了感謝。王軍介紹,“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全車的旅客都有功勞的,我說用車子送過去,乘客沒有一個阻攔的,都很配合,送到人民醫院的時候,車上的乘客也和我一起幫忙把她送到擔架上。”(胡艷)

(責編:黃竹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