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威夷突發槍擊案 2名警察被打死

2020年01月20日08:32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原標題:美國夏威夷突發槍擊案 2名警察被打死

  人民網華盛頓1月19日電(記者張夢旭)美國夏威夷州最著名的景點鑽石頭山附近,1月19日發生了一系列悲劇性事件。一名嫌犯在這一游客雲集之地將兩名警察開槍打死,並放火燒毀了4幢房屋。嫌犯據信已被大火燒死。檀香山市市長柯克·考德威爾在推特上表示,這對檀香山乃至整個夏威夷州都是前所未有的悲劇。

  據當地媒體“夏威夷今日新聞網”報道,警方將嫌疑人確定為杰裡·哈內爾,此人有暴力行為史。一名目擊者透露,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9點半左右,一名女性房東試圖將嫌犯從自家房屋中驅逐出去時,嫌犯刺傷了該房東。隨后,警察趕到現場處理情況,但遭到槍手射擊, 2名警察被打死,1人受傷。嫌犯其后將房屋點燃,火勢不斷蔓延並徹底燒毀4幢房屋,還有好幾幢遭到嚴重損壞。

  檀香山居民彼得·默裡說:“我能聽到一陣陣的槍擊聲,還有不斷發出的爆裂聲,希望大家都沒事。” 夏威夷州州長戴維·伊格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全州哀悼今天早上在執行任務中喪生的兩名檀香山警察。”

(責編:馬曉波、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