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走訪慰問駐蘇部隊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020年01月21日07:0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婁勤儉在宿遷走訪慰問某陸航旅官兵。張 筠攝

春節即將到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在宿遷走訪慰問某陸航旅官兵,衷心感謝人民子弟兵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駐蘇部隊全體指戰員致以崇高敬意、送上新春祝福。

婁勤儉來到某陸航旅駐地,觀看專題片,了解部隊組建以來取得的顯著成效,進行座談交流。他說,作為一支具有光榮歷史的部隊,你們認真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不怕艱苦、克服困難、走在前列,這種精神和作風值得地方學習。婁勤儉指出,江蘇發展凝聚著駐蘇部隊官兵的辛勤汗水,人民子弟兵在地方有需要時沖鋒在前,有力維護了人民群眾財產安全和社會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江蘇將繼續把服務國防和軍隊建設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積極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全力支持改革強軍和部隊備戰打仗,嚴格落實各項優撫政策,努力做好軍人退役事務和家屬就業就學就醫各項保障工作,當好部隊的堅強后盾。某集團軍領導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江蘇發展取得的成就,介紹了部隊改革發展情況,對江蘇給予部隊的關心厚愛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表示要深入貫徹習主席視察集團軍重要講話精神,扎實推進部隊各項建設,爭當打贏排頭兵,積極參與和支持地方建設,努力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作出新貢獻。

場務連板房宿舍裡,戰士們正在集中學習習主席2020年開訓動員令。婁勤儉與大家一一握手,關切地詢問戰士們老家在哪裡、在江蘇生活是否習慣。看到戰士們個個生龍活虎、斗志昂揚,婁勤儉說,部隊是一座大熔爐、大學校,希望大家大力弘揚優良傳統,完成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

省領導王立科、郭元強參加慰問。(耿 聯)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