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傳部長王燕文到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慰問

2020年01月21日08:1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燕文到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慰問。記者王新年攝

王燕文部長聽取人民日報數字傳播在江蘇的發展情況。記者王新年攝

人民網南京1月21日電 (記者王新年)春節來臨之際,江蘇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燕文20日來到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親切看望、慰問分社全體採編人員。

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社長何聰介紹了分社基本情況、去年分社工作和今年的工作安排。2019年,江蘇分社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謀劃選題,努力踐行“四力”,在人民日報推出了《江蘇以綜合考核引領高質量發展》《徐州“輪胎王”轉型記》《江陰敢為人先立潮頭》等一批重點報道。同時,在省委宣傳部的大力支持下,江蘇分社發稿、發行、發展三方面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2020年,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將充分調動報網端微融媒資源優勢,進一步做好工作。人民網江蘇頻道總編輯汪崢嶸、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江蘇)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斌分別介紹了網上報道和數字傳播情況。

王燕文說,春節來臨,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問大家,對人民日報社江蘇分社去年的宣傳報道工作表示感謝。她肯定了分社一年的工作,請分社轉達省委省政府對人民日報編委會的祝福和問候,感謝人民日報編委會和人民日報社對江蘇工作的支持。她還對分社採編人員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踏實務實的工作作風表示肯定,向分社同志們致以新春祝福和親切慰問。“清風大道新時代,綠水青山好畫圖。”她勉勵大家植根深拓這片熱土,緊扣發展重大主題,把江蘇改革發展的亮點報道好、傳播好。

江蘇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省新聞出版局局長焦建俊,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楊力群等陪同走訪慰問。

(責編:張妍、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