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任淮安金湖縣人武部部長

2020年01月22日08:38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縣人武部召開宣布命令大會

19日,縣人武部召開宣布命令大會,市委常委、淮安軍分區司令員徐建鬆、市戰備建設處處長劉波,縣委書記、縣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張志勇,縣委常委、縣人武部政委陳金濤等參加會議。

徐建鬆宣讀了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關於王洪同志的任職命令和軍分區黨內任職通知,任命王洪同志為金湖縣人武部部長。

王洪表示,將站在新起點,把握工作新特點,向法規學習、向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向實踐學習,嚴於律己,實干為本,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斗志做好各項工作。

張志勇代表縣委、縣政府對王洪同志到金湖任職表示誠摯祝賀,張志勇希望王洪同志到任后盡快熟悉情況,展開工作,和陳金濤政委一起在新的起點上推進人武部各項建設創新發展。緊緊抓住政治建軍這個根本不動搖,堅決聚力練兵備戰這個中心不懈怠,牢牢扭住軍民融合這個重點不放鬆。不斷錘煉摔打隊伍、提升戰斗力水平,積極投身金湖經濟社會發展的生動實踐中,爭取早立新功、多創佳績。

徐建鬆在講話中要求,金湖縣人武部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強軍思想,自覺做到講政治、聽招呼、守規矩。抓備戰、重實干、守紀律,抓好日常訓練,做到有備無患。深刻認識到黨紀國法軍規的嚴肅性,按制度、規定做人做事,為實現新時代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應有的貢獻。 (劉 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