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接診一例武漢籍發熱患者 目前體溫已正常

2020年01月22日14:2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2日電(顧姝姝)22日,江蘇揚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微信發布消息稱,該院接診1例武漢籍來揚發熱患者,目前其體溫已正常,各項生命體征穩定。

揚州市第三人民醫院介紹,1月21日中午,有一名從武漢到揚州探親的女性旅客在途中出現發熱症狀,其乘高鐵到達揚州火車站后,即由120救護車直接送至該院診治。鑒於該名旅客來自武漢,且其丈夫已在武漢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揚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立即對該名女性旅客進行隔離醫學治療,並報告揚州市衛健委組織對該患者同車廂乘客人員追蹤和居家醫學觀察。

經診治,目前這名從武漢到揚州探親的患者體溫已正常,各項生命體征穩定。揚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將對該患者進一步鑒別診治,並按照相關要求採集其臨床標本送江蘇省疾控中心檢測,並請省專家會商。根據檢測結果,依據國家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斷標准和確認程序,及時按規定發布信息。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