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部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責、守土盡責

2020年01月24日07:3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部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3日,省政府召開全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等中央領導的批示要求,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進一步作出具體部署。副省長陳星鶯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心組織、周密部署,以更嚴更實作風、更加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勢頭。要堅持科學有效防控,嚴格按照傳染病防治法和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的規定,迅速啟動應急預案,加強疫情監測報告,強化關鍵部位防控特別是交通運輸環節管控,做好醫療救治工作,加強輿論宣傳引導,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學性和有效性,切實維護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會議強調,要壓緊壓實疫情防控屬地責任,完善工作機制,實行聯防聯控、群防群控,加強督導檢查和應急值守,確保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到位、責任到位、措施到位、各項工作全面到位,堅決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 (仲崇山)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